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八厂社区:按下“静音键”,备战“考试季”
2020-07-04 15: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4日南通讯(通讯员 徐蓓 记者 李志华)又到“考试季”,为了给莘莘学子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备考环境,防止各类噪音“污染”,7月3日下午,南通市崇川区新城桥街道八厂社区党委、监委会、妇联联合开展中高考降噪宣传及法律宣传活动。

网格员们带着《禁噪倡议书》、安全生产法、民法典等宣传内容来到辖区施工建设单位中铁十四局。工地现场,网格员向施工人员发放倡议书,建议施工单位提前对施工时段、施工方式、使用机具、降噪措施等排查到位,调整施工时间,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和休息环境,尤其是考试期间可适当采取停止施工、限时施工等措施最大幅度减少噪音,为考生创造安静的考试环境。为了确保降噪信息通知到位,网格员们还在新村主要出入口和人群密集处张贴通告,提醒居民朋友在考试期间尽量不要开展装修、广场舞等分贝过高的活动。

此次高考降噪宣传活动,八厂社区用实际行动为中高考学子保驾护航,营造全民护考的良好氛围,彰显了社区的人文关怀和文明风尚。

标签:降噪;考试;网格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