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集中夜查建筑工地噪音管控
2020-07-03 09:53: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1日19时,四辆环保执法车相继出发,兵分南北两路,前往多个建筑工地进行突击检查。2020年全国高考和中考开考在即,为保障全市考生有一个良好的备考环境,规范建筑施工行为,市生态环境执法局联合相关部门开展中高考噪音管控夜查行动。

当晚,记者跟随执法队先后前往中铁一局圆融、易家桥和体育公园工地,其中,圆融和体育公园工地施工现场大门紧闭,道路冲洗干净,处于停工状态,易家桥工地则有吊机正在运作,项目负责人介绍正在进行最后的扫尾工作。随后,记者在中铁二局电视塔工地看到,施工现场处于停工状态。20:00左右,执法队来到中铁二局环城东路工地,工地存在零星施工现象,执法队现场叫停。每到一处,执法人员都展开详细检查,现场拍照留证,并向被检查单位散发高、中考期间噪声管理通告单,提醒施工单位严格执行相关规定。

市生态环境执法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截至7月14日,市环境生态局将组织执法人员落实考试期间值班工作,加强检查,防止和减少噪声对考生的影响。一旦发现违反规定行为,相关部门将按有关法律、法规严肃查处。

记者 吴霄云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