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警方开展夏季加油站安全专项检查
2020-06-29 11: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9日南通讯 为进一步推进公共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扎实做好风险摸排、问题整改、隐患清零、长效管理等工作。日前,南通市公安局文峰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加油站开展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中,民警首先查看加油站管理制度是否健全,加油员岗位责任、安全责任是否细化落实,应对当前高温天气是否建立切实可行的消防预案;其次对加油站内及周边监控、监控视频保存时间,储油罐安全设置、应急照明、灭火器等消防设施设备配备情况,散装汽油零售登记情况等进行了认真检查。检查过程中,民警发现部分加油站存在散装汽油零售登记身份信息不全或错误的情况,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此次检查有效提升了加油站工作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规范了加油站安全管理。(谢娟)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