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平潮镇老干部党总支开展“金夕助力”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29 11: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9日南通讯 6月28日,在南通市通州区平潮镇老干部党总支组织开展的“金夕助力”主题党日活动上,20多位老干部代表在老干部党总支书记王道炎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并向老干部们赠送了由当地退休老干部积极参与、精心撰写和汇编成集的史料文献《平潮志》,王道炎勉励广大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积极投身“金夕助力”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中,王道炎围绕全省“畅谈奔小康、助力双胜利”主题党日相关文件精神,认真总结了《平潮志》前后编写和汇编出版等过程,充分肯定了全镇广大老干部发扬与“夕阳”赛跑、与“奉献”为伍的宝贵精神,在《平潮志》历时数载的史料收集编写、助力家乡抗疫和经济发展等方面所付出的辛勤汗水、所取得的积极成果。

为鼓励广大老干部建言献策,通过集思广益,进一步丰富和深化“金夕助力”志愿服务活动的内涵,更好地助力服务家乡防疫和经济社会发展。活动中,王道炎还积极鼓励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广大老干部畅所欲言,马传贤、钱於东、孟坤明等在场的10多位老干部、老同志代表积极发言,汇报交流各自在收集编写《平潮志》、助推“双胜利”等方面的心得体会和科学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发挥余热,助力平潮全面发展,传播家乡“好故事”、“好声音”发挥余热。(陈志国)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