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区首个社区电力服务终端启用
2020-06-22 09:24: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以前一直去营业厅交电费,现在几步路到社区就行了,很方便!”20日,市区首个社区24小时电力便民服务终端在朝晖社区启用,居民陈奶奶连连称赞。

落户朝晖社区的电力便民服务终端依托“网上国网”APP,满足客户24小时用电服务需求,主要有宣传展示、业务办理、自助缴费等功能。其中,宣传展示统一发布最新的用电服务政策等;业务办理支持用户24小时自助办理更名过户、分时电价变更、充电桩报装等用电业务;自助缴费可为用户提供支付宝、微信等多渠道支付手段,实现水电气、有线电视费的“一站式”缴纳。

设立社区24小时电力便民服务终端,旨在真正打通居民用电服务“最后一公里”,也是进一步推行“不见面”办电服务,强化疫情防控工作采取的一项重要措施。

接下来,南通供电公司还将在全市10个社区和政务中心逐步推广建设电力便民服务终端。

记者 刘璐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