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任港社区举办“迎七一”星级表彰会
2020-06-20 10: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0日南通讯 日前,南通市崇川区任港街道任港社区党委、监委会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召开“迎七一”星级表彰大会暨道德讲堂活动。邻里支部党员、两新支部党员、网格群众、社区“大党委”代表约150人参加活动。任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徐锋出席活动。

现场,大家一同观看了专题视频《时代先锋》,学习广大党员在疫情期间投身基层抗疫一线、助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的事迹。

当天的大会,对2019年度涌现出的95名星级优秀党员和2020年疫情防控期间的53名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会中,社区“大党委”代表、任港派出所民警周雪康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社区党委书记汤美娟汇报了2020年上半年度从严治党等工作并作下半年党建工作部署。大会通过回顾过去,表彰先进,感受先锋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徐锋对当天的活动表示了充分肯定,对受表彰的星级党员和优秀志愿者表示祝贺,对广大党员在基层治理和建设中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志们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任港湾建设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章莲 刘美娟)

标签:任港街道;支部党员;社区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