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五一社区:开展征兵入户走访,铸就新时代钢铁长城
2020-06-17 10: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7日南通讯 志存高远砺青春,建功立业在军营!自2020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五一社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向辖区适龄青年征兵宣传,提供相关的政策咨询。民兵副营长入户与适龄青年面对面交流,掌握思想动态,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军队里到底苦不苦、退伍之后回到家乡有什么待遇、入伍后对自己的学业是否有影响,这是民兵副营长听到最多的一些问题。风华正茂参军正当时,家住在五一新村的钱葛睿从小就有一个从军梦,看到社区的征兵宣传标语后,他第一时间联系到社区,在和他的交谈中了解到,现在还是大学生的他,憧憬着火热军营的生活,每天早晨起来就要跑一个3公里,为能够尽快适应部队打下基础,为戍国卫疆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的入户宣传,确保征兵工作家喻户晓,应知尽知,争取在辖区上下形成“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激发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的热情,为国防事业输送优质兵员。(袁天雄)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