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文峰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红色先锋”宣讲团正式成立
2020-05-28 17: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8日南通讯 27日上午,一场生动的演讲会在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果园社区报告厅举行。参会的30余名退役军人对台上的精彩演讲报以一阵一阵热烈掌声。演讲者是两次一等功荣立者、原扬州市消防支队支队长、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祥。当天,文峰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红色先锋”宣讲团正式成立。

王志祥1990年成为消防员,从此始终奋战在火场一线,无数次与死神擦肩而过,被称为“消防卫士”。直面汹涌火流,是王志祥30余年消防生涯的主旋律,这位曾荣立一等功的消防铁汉认为,临战需要血性,战前更需摔打,面对火魔才能勇气倍增。

王志祥的演讲是文峰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红色先锋”宣讲团成立后的首场演讲。文峰街道辖区现有退役军人2206人。去年5月,文峰街道成立了退役军人服务站。文峰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张东乐说,成立“红色先锋”宣讲团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弘扬军人退役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精神,激发广大退役军人在新的岗位上建功立业。宣讲团聘请了14名觉悟高、有故事、有演讲水平的退役军人为宣讲员,拟在接下来的重大节日开展不同主题的宣讲。(通讯员 汤金华)

标签:退役军人;宣讲团;服务站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