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朝晖社区: 红色护路先锋 甘当“路管家”
2020-04-18 08: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8日南通讯(通讯员  席海涛)近日, 南通市崇川区新城桥街道朝晖社区朝晖花园道路维修进入全面施工阶段。4月17日上午,朝晖社区志愿护学岗党支部成立“畅行朝晖”护路行动党小组,组织党员志愿者清扫小区道路,维护交通秩序,为小区道路维修施工加把劲,甘当小区“路管家”。

在修路现场,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有的拿着铲子,有的拿扫帚,看见路面有石子,立即拿出工具清扫,发现公路上有垃圾,马上捡进垃圾袋,看到有汽车经过,立马指挥通行,维护交通秩序。

这支党员护路行动党小组由9名党员组成,年龄最大的71岁,年龄最轻的58岁。志愿护学岗党支部书记陈桂芳家住在城南新村,得知朝晖花园道路维修启动后,她通过微信群向朝晖社区护苗队的党员发出了“护路”倡议,一时间,9名党员报名参加到“护苗”队伍中。正如党员志愿者蔡琨所说,“我们参加护路队伍,可以选择道路清扫、交通秩序维护、矛盾协调、义务巡防等党员服务岗,为朝晖花园的修路出一份力量,让党徽在网格发光。”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