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居民擅搭违建 南通平潮控违办执法公正 为民解忧
2020-04-18 08: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8日南通讯(通讯员  徐俊红)4月17日上午9时许,一名年轻女子带着一面鲜红的锦旗来到南通市通州区平潮镇人民政府,对平潮控违办公室为民办实事表达了诚挚感谢。

近日,平潮控违办接到群众举报反映滨江花苑某居民在楼顶违章搭建,破坏了防水层,造成楼下住户漏水,给生活带来极大不便和困扰。接件后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对现场实际情况进行核查。

经查,该户在楼顶上搭建彩钢瓦顶房屋,面积约为15平方米,且破坏了防水层及烟道,积水顺着烟道渗到了四楼住户家中。工作人员立即找到当事人,耐心做其思想工作:整齐漂亮的楼顶上忽然出现彩钢瓦棚,不仅影响整体面貌,还存在安全隐患,更影响了楼下住户的生活。最终,该户同意由控违办进行帮助拆除。

4月15日上午,平潮控违办对滨江花苑该户的违章搭建进行了帮助拆除,且联系了物业将该处的防水层恢复,直至把漏水问题彻底解决。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