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崇川区人大学田组代表对大交通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2020-04-18 08: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8日南通讯(通讯员 汤建军)4月16日,崇川区人大学田组代表来到南通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开展“建言交通管理 共筑平安南通”专题调研。崇川区人大领导陈中锋、沙丽萍、俞建伟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田组人大代表实地查看了沪通长江铁路大桥建设情况,在指挥部工作人员讲解下,了解了大桥构造、工程进展情况,该工程规模之大、标准之高、难度之大,在我国造桥史上创造了多项世界之最,人大代表为中国速度和中国创造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

随后代表们走进南通地铁1号线江海大道站施工现场,人大代表们认真听取了该站点工程概况、进展和下一步施工计划,饶有兴趣观看了区间、站台,对地铁运行及控制等作了进一步了解。

在南通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大数据指挥服务中心,人大代表们参观了大数据舆情分析及运用等技术成果,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南通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支队长崔勇围绕南通市道路交通基本情况和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有关做法向代表们作了介绍。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南通公安交巡警支队在社会经济发展过程中维护稳定、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

崇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陈中锋认为,崇川区人大学田组代表走进南通公安交巡警支队既是参观也是学习,此次活动让代表感受到了南通大交通欣欣向荣的景象,一是大通道建设,不论是沪通长江大桥,还是地铁的速度之快都让各位代表感到意外和骄傲,二是大数据建设,通过大数据研究应用精准执掌了地方交通管理。结合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陈中锋指出南通交警也有三宝,多年来交巡警根据南通地方道路实际,居民的出行、车辆的流动等因素能够做到保畅通是很不容易的,作为基层人大代表,特别是社区人大代表要加强交通安全的宣传力度,配合交警部门做好保安全工作,一个地方道路畅通了、交通安全了,就地方经济发展而言就是保稳定。陈中锋要求各级人大代表要调研好、宣传好公安交巡警工作,让社会各界更加了解公安交巡警工作,同时希望各位代表通过建议、议案等方式积极呼吁政府加大对公安交巡警工作的投入力度,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此次活动,学田人大工委特邀了部分江苏省人大代表参加。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