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厂南社区走访企业助力经济发展
2020-04-16 08: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6日南通讯(通讯员 陈德军)4月15日下午,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厂南社区工会主席朱雪梅,走访了位于小区内的江苏中联石化公司,和企业负责人商议复工发展等事宜。

复工工作开展以来,厂南社区致力于落实上级要求,加快推动辖区企业复工发展经济,不仅简化程序、缩短办理时间,还主动对接企业,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江苏中联石化作为厂南社区辖区范围内较大规模的公司一直备受社区关注。防疫期间,朱雪梅积极联系企业负责人,了解企业防疫情况,在疫情缓解之后,又及时宣传落实相关企业复工政策。此次上门走访,既是对前期企业防疫期间运行情况以及目前遇到问题的了解,同时也是对下一步的生产投资等内容做进一步沟通协商。

标签:复工;防疫;厂南社区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