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红星社区组织开展企业安全检查
2020-04-16 08: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6日南通讯(通讯员 邵建均)4月15日,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红星社区工会联合会联合崇川区安监局对辖区田家炳中学施工项目部、科德宝宝翎衬布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以及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的情况检查。

检查组对建筑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工作是否到位,企业特殊工种岗位是否持证上岗,生产设施及特种设备检测和使用是否符合标准、疫情期间现场隔离室设置、防疫物资储备情况等做了重点检查。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就已开工项目工地封闭管理、人员到岗登记、每日测温登记、外地返长人员隔离等措施做了相关介绍。检查组要求各工地负责人加强对工人进行安全教育培训,加强日常巡查,督促工人规范安全作业,并且做到文明施工,处理好施工产生的扬尘、噪声等,不影响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

此次检查彰显了社区工会联合会高度重视辖区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为坚持长效管理,规范内部安全自查机制,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施工场地人员和财产的安全奠定了坚实壁垒。

标签:崇川区;复工;工会联合会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