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曹公祠社区:绿意书香,“疆”爱传递
2020-04-14 08: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4日南通讯(通讯员 顾林林)日前,南通市崇川区狼山镇街道曹公祠社区党委携手石榴籽爱心公社,在海港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上发起了“旧书换绿植 ‘疆’爱传递”活动。许多居民带着孩子闻讯赶来,积极参与了这场意义非凡的公益传递。

在活动现场,家长及孩子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纷纷拿着自己的闲置书籍,有序地排着队,准备换取心仪的绿色植物。此次参与兑换的书籍要求是无破损,无缺页,无涂鸦,内容健康,适合青少年阅读,有助于青少年身心健康的课外读物及学习辅导书,让参与活动的孩子及家长们带着书香来,捧着绿意走。活动共收到图书近200本,社区关工委、妇联将对这些书籍进行分类整理,并捐献给新疆的伊宁县的孩子们,作为一份爱心传递给每一个需要书本、渴望知识的孩子,帮助边疆儿童增长知识、开拓视野,为他们创造丰富多彩的童年生活。

此次活动,传递了“书”、传递了“绿”,更传递了“爱”,为青少年们提供了一个传递爱心的平台,也给渴求知识的孩子们送去了一份温暖。

标签:传递;孩子;社区党委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