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易家桥社区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日活动
2020-04-14 08: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4日南通讯(通讯员 周建)为深入开展“4.15”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日活动,提高网格居民的安全意识,增加居民群众对国家安全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日前,南通市崇川区新城桥街道易家桥社区网格举办了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展活动。

活动现场,居民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知识展板,社区综治主任在现场就“如何提高国家安全意识,保障国家长治久安”主题,给大家进行安全知识讲解。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社区小喇叭循环播放国家安全宣传口号,广泛宣传有关国家安全知识的内容,使“国家安全为了人民,国家安全依靠人民”的观念深入网格居民心中。“4.15”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的国家安全意识,致力推动全社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共同构筑维护国家安全钢铁长城。

标签:国家安全;宣传教育;;4.15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