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启东:启动“点对点”爱心护航助复学
2020-04-14 08: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4日南通讯(通讯员 顾蓓蕾)4月13日上午8:30分,启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葛伟一声令下,两辆发往南京和苏州校区的大巴缓缓驶离启东汽车客运站站场,送运38名学子安全返校,掀开了“点对点”定制省内交通护送高校学子开学复课活动的序幕。

根据省教育厅相关要求,全省高校将于4月13日后陆续开学。为方便高校学生安全顺利返校,南通汽运集团启东飞鹤分公司联合启东团市委、市交通运输局、市人才办、市人才服务中心为启东籍高校学子提供“点对点”省内定制交通服务,全力保障高校学子开学季。活动发布以来,受到社会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截至发稿,已有近3000名大学生报名参加。

直通车从启东汽车客运站出发,终点站为省内13个城市各大学主校门口,为保证直通车安全、干净、绿色,承运大巴均为车龄2年内、环境整洁、车况优良的高级豪华大巴,车辆实载人数控制在80%内,每辆车配备随车服务员,全程做好导乘服务与防疫管控等工作。

南通汽运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云表示,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家乡人民对广大学子的爱护和关怀之情,南通汽运集团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有义务、更有责任用心呵护广大学子的开学复课之路。在此次活动中,将以专业的力量和匠人的精神,让家长们放心,让学子们舒心,让社会满意。

标签:启东;高校学子;南通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