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交警高速八大队依托服务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2020-04-07 08: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7日南通讯(通讯员 宋嘉)为了进一步做好清明小长假的交通安全宣传引导工作,增强节日出行车辆驾驶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全力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4月6日上午,南通交警高速八大队依托海启高速服务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在辖区海启高速掘港、吕四港服务区内,大队民警与服务区工作人员悬挂横幅、放置展板,张贴宣传画,设置咨询台,接受过往司机的咨询。民警耐心解答了司机们关于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春季行车知识等方面的咨询,并对停靠服务区休息的大货车、危化品运输车辆等重点车辆进行了安全检查,并向驾乘人员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和《致司乘人员的一封信》共计500余份,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受到驾乘人员的好评。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