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民生银行如东支行被评为“如东县金融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20-03-31 12: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31日南通讯(通讯员 王海霞)近日,如东县人民政府发文《县政府办公室关于表彰2019年度县金融工作企业上市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在此次表彰中,中国民生银行如东支行被评为“如东县金融工作先进集体”,同时该行郭波、王璐璐、赵恩泽、朱玉婷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中国民生银行如东支行2018年1月成立,成立伊始就积极参与如东县经济建设的发展大局,不仅支持县乡建设和实体经济发展,支持小微企业成长,还融入如东县创办文明城市评比活动中,举办各种公益活动,得到了如东县各界的充分肯定。据悉,今后,中国民生银行如东支行将继续开拓创新,继续擦亮民生银行金字招牌,为如东当地的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如东县;民生银行;工作先进集体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