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启东寅阳交警进校园开展复学交通安全宣传“第一课”
2020-03-30 14: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30日南通讯(通讯员 张新)为更好地保障复学后教育教学秩序和全体师生的交通安全工作。3月30日,启东市寅阳交警中队结合正在大力开展的公共安全整治行动,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学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工作。

民警来到首批复学的江海中学,首先,对学校门口交通隔离护栏、学校路段的安全隐患进行检查;其次,民警通过讲解交通事故成因、在校学生们易发生交通事故的案例,与学生们面对面进行交流,讲述了如何文明走路、安全乘车、安全骑车、安全过马路等基本交通安全常识,共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最后,与学校领导就如何抓好校园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做好全校师生复学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意见,要求学校进一步增强交通安全意识,杜绝发生任何交通事故。

标签:交通安全;复学;宣传工作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