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厂南社区开展“有事好商量”议事活动
2020-03-30 14: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30日南通讯(通讯员 陈德军)日前,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厂南社区召开“有事好商量”政协委员协商议事活动,召集挂钩社区的3位政协委员和社区居民、业主代表,就小区物业参与防控,如何对防疫一线保安送关爱的议题进行了讨论。

防疫工作开展以来,厂南社区所辖三个小区的物业保安积极参与了小区防控,社区居委会借助政协“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的平台,邀请了社区挂钩政协委员和居民、业主代表展开座谈会进行讨论,居民代表梁晓芳、王新泉肯定了一线保安人员的工作,代表委员於燕红、卢建汶、徐贤则从全局管理的角度,在肯定物业一线人员辛勤付出的同时,也向相关部门进行了反映和沟通,把基层的意见进行了上传,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出台相应的措施对一线保安这类参与防疫的特殊群体也能给予关心。

标签:政协委员;物业;防疫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