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首例隔空盛赞法官的“云锦旗”花落南通开发区
2020-03-25 11: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5日南通讯(记者 李志华 通讯员 王锦辉 唐贞贞)“张法官,这面锦旗你一定得收下,多亏了你,我的权益才得以维护。”3月24日,来自如皋的范某通过南通中院自主研发的支云庭审系统,向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行政庭赠送了一面写有“支云庭审快好省,张燕法官真善美”14个大字的锦旗,以表达对法官竭力为其排忧解难的感激之情。

法院经审理查明,范某原系如皋市某镇某砖瓦厂的职工,该砖瓦厂经与某镇政府达成搬迁协议后关停。范某向如皋某镇政府申请公开砖瓦厂在协议搬迁中获得的补偿款等政府信息,该镇政府作出相应答复。范某不服该答复,遂诉至法院。因疫情防控需要,南通开发区法院依托支云庭审系统网上开庭。通过庭审,了解到案涉纠纷系因范某与某砖瓦厂就社会保险费用缴纳事宜而引起,因缺少相关信息,致其民事权利迟迟得不到解决,一拖就是近二年,无奈之下提起行政诉讼,要求政府依法公开相关信息。

为妥善解决纷争,承办法官张燕庭后与被告积极沟通,一方面敦促镇政府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相关规定,依法向范某提供完整的政府信息,充分保障原告的知情权;另一方面积极推进范某与砖瓦厂之间的调解工作,由镇政府发挥属地政府工作优势,组织范某与砖瓦厂投资人进行协商。最后,这起行政诉讼案以原告撤诉方式案结事了。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