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如东9个镇入选省绿色优质农产品基地
2020-03-20 11:02: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日前,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公布了2019年省级第一批“江苏省绿色优质农产品基地”名单,如东县榜上有名,获批9个镇37.1万亩农产品基地面积,成为南通市之最。

省级绿色优质农产品基地是绿色食品的储备基地,参照绿色食品产地环境质量保证、技术标准、全程质量控制体系等要求实施生产和管理。省市两级验收组专家们通过查阅和审核基地建设文件、管理制度、技术规程和生产管理记录等材料,现场随机访问创建基地、农户、对接企业和主要农资供应点,逐条逐项重点核查基地八大项25条创建内容的落实情况,充分肯定了如东优质农产品基地创建工作。马塘、丰利、河口等9个镇先后顺利通过省市两级验收组的验收。

江苏省绿色优质农产品基地的成功创建为如东农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进一步提升了如东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今后,如东将继续深化创建省绿色优质农产品基地成果,落实长效管理,聚力提质增效,走绿色振兴之路。记者唐佳美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