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启东寅阳交警开展“警民恳谈日”活动
2020-03-20 09: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0日南通讯(通讯员 张新)日前,启东寅阳交警中队开展“警民恳谈日”暨“两客一危一货”管理工作会议。

活动中,中队长季锡聪首先从行车安全管理教育、行车道路路况分析、车辆交通违法行为、车辆安全技术状况进行讲解;其次,向与会车辆管理员、驾驶员通报今年以来寅阳镇辖区内交通事故总量及涉及上述车辆交通事故情况;再次,通过交通事故图片宣传,如何避免交通事故发生进行阐述,要求所有与会车辆管理员、驾驶员始终将交通安全放在第一位。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坚决遵守交通安全管理,坚持不超员,不超速,不驾驶不合格车辆,保证车辆安全运行。同时,通过这次恳谈会,增进了中队和“两客一危一货”管理员、驾驶员的沟通,获得一致好评。

标签:管理员;交通事故;驾驶员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