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平潮镇老干部助力防疫踊跃带头捐款
2020-03-20 09: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0日南通讯(通讯员 陈志国 徐桂华)在抗击新冠肺炎的战役中,南通市通州区平潮镇广大老干部不仅积极助力当地疫情防控工作,还带头响应号召,踊跃为防疫慷慨解囊,截至目前,全镇280多名老干部已通过通州区红十字会和当地党组织捐献防疫和扶贫助困爱心款10多万元。

2月份以来,湖北武汉等地区的新冠肺炎疫情,深深牵动着平潮镇广大老干部的心,他们在积极助力当地疫情防控的同时,有的主动向湖北武汉等疫区奉献爱心,有的主动向所在党支部负责同志打听捐款途径等相关消息。平潮镇退休女干部顾美云在第一时间,就以自己孙子、孙女的名义,通过通州区红十字会向湖北武汉捐献爱心款10000元;尹淑宜、王美玉等退休干部也通过当地红十字会和所在党组织,你2000、她1000的加入到捐款行列,从当地公安战线退休、年近九旬的老干部张福海委托女儿捐出10000元爱心款。

年过古稀的尹淑宜说:“从电视上看到许多解放军官兵、白衣天使们不顾生命安危,冲锋在抗疫一线,自己年纪大了,帮不上什么忙,就想着为湖北武汉同胞们捐点款表示一下自己的心意,今天终于了却了自己的心愿,晚上可以睡得踏实了!”

标签:平潮镇;通州区;老干部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