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光明村社区:开展3.15打假维权宣传活动
2020-03-16 08: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6日南通讯(通讯员 张艳艳 顾铮铮)为进一步加强消费维权观,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3月15日,南通市文峰街道光明村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先锋”志愿者、邻里网格员等人对辖区已复工的药房、超市行业出售的商品保质日期及真伪等情况进行抽查,以此迎接3.15消费者权益日的到来。

抽查过程中,社区“党员先锋”志愿者和网格员向消费者发放“理性维权”宣传手册,并告知鉴别假冒伪劣产品的方法。对发现的产品质量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经营者限期整改到位,后期社区网格员还将对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

通过此次打假维权宣传活动,有效地提高了广大消费者识假辩假的能力和维权意识,为自觉抵制和举报假冒伪劣产品创造了良好氛围。

标签:志愿者;网格;假冒伪劣产品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