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八厂社区:畅通社情民意,守护群众利益
2020-03-16 08: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6日南通讯(通讯员 徐蓓)为给辖区消费者创造一个诚信和谐、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南通市崇川区新城桥街道八厂社区党委、监委会、工会结合疫情防控开展消费维权主题宣传活动。

社区党员志愿者与网格员带上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专刊、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走进沿街商铺、楼宇企业,逐门逐户进行相关法律法规宣讲,并与之签署《诚信经营书》,为居民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目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社区干部们在小区卡口坚守岗位的同时,仍不忘告诫来往居民远离消费陷阱,树立科学、理性的消费观念。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辖区更多的居民了解消费者所拥有的权利,进一步引导消费者理性消费、增强消费信心、对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起到了良好作用。

标签:国际消费者权益;消费环境;疫情防控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