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新设8个检疫站点 关闭4个高速出入口
2020-03-04 09:22: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彭军君)当前,企业陆续复工复产,道路交通流量逐步回升,同时也是疫情防控最关键时期。江苏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交通防控组2日发布通知,全省将在高速公路和普通国省干线沿线设置共30个检疫站点,关闭6个高速公路出入口,其中,南通将新设8个检疫站点、关闭4个高速公路出入口。

根据通知,此次新设置的8个交通疫情防控检疫站点包括:G40沪陕高速海门出口、叠石桥出口、悦来出口、南通西出口,G15沈海高速刘桥出口、先锋出口、兴仁出口,S15通洋高速骑岸出口。关闭的高速公路出入通道口包括:S19锡通高速平潮北出口、S79南通支线平潮出口、S15通洋高速西亭出口、S28启扬高速海门港出口。

复工复兴,交通先行,只有打通“大动脉”,畅通“微循环”,才能推动经济社会快速回复正常轨道。根据省市统一部署,全市交通运输部门将依据各地风险等级和分区分级精准防控的要求,协调卫健等部门配足检疫力量,在公路检疫站点采取“复式”或多点检测的方式,加快检测速度,实现快检快通过,对来自重点地区的车辆实现入区入格精准化管控。同时,严格执行绿色通道政策,做到“三不一优先”,确保防疫应急物资和人员运输车辆“不停车、不检查、不收费”,优先便捷通行。

标签:出口;检疫;高速公路出入口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