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本周南通天气以多云为主 平均气温9℃左右
2020-03-02 10:57: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在阴雨天气中送别二月,迎来三月。昨天白天天空依旧比较阴沉,时不时有细雨飘落。不过,从今天开始,这样的“坏”天气暂时会消停几天。根据南通市气象台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本周南通以云系变化为主,其中6日和8日的夜间各有一次降水过程。具体预报如下:

2日多云,3日多云到阴,4日多云,5日晴到多云,6日多云转阴有小雨,7日阴转多云,8日多云转阴有雨。

风力方面,本周风向多变,风力一般为陆上3~4级、沿江江面4~6级、沿海海面5~7级。其中,6日受入海高压后部的影响,最大风力可达陆上4~6级、沿江江面和沿海海面6~7级。

气温方面,本周平均气温9℃左右,偏高;最高气温15℃左右,出现在7日白天,最低气温3℃左右,出现在3日早晨。乍暖还寒时候,穿衣仍需注意。

【今明后三天天气预报】2日:阴转多云,北到东北风4级左右,气温5℃~11℃;3日:多云到阴,偏东风3-4级,气温3℃~11℃;4日:多云,东北风4级左右,气温5℃~11℃。

记者俞慧娟

(合作单位:南通市气象局)

标签:多云;气温;东北风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