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平海公路快速化改造全面复工 力争6月15日交工
2020-02-28 11:29: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27日上午,在通州湾乐海大道向西2公里处,平海公路冬青路隧道改造工程现场正加紧建设,项目复工6天以来,该标段的工人已基本到岗,进行冬青路隧道的扫尾工作。项目部备足了一万只口罩等防疫物资,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向6月15日的既定交工目标发起冲刺。

平海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线路全长28.3千米,西接通洋高速骑岸出口,东连通州湾示范区乐海大道,总投资5.65亿元。改造后的道路双向内车道车速可达100公里/小时,从通洋高速骑岸出口至通州湾的车程将缩短20分钟,实现主城区至通州湾的快速互联互通,通州湾港口集疏运能力将明显增强,对建设江苏新出海口、打造长江经济带战略支点形成重要支撑。今年元旦期间,平海公路主线(除冬青路隧道外)工程基本完成,全线贯通并具备试通车条件。

冬青路隧道工程是平海公路进入通州湾的最后一个立体交叉口,也是整个项目的控制性工程。平海公路项目指挥部副指挥长吴艳飞说,工程预计今年6月15日交工通车,虽受疫情影响耽误了一个月工期,但项目部上下正全力加速,力争按期交工。(记者彭军君)

标签:通州;改造工程;隧道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