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业务窗口迎小高峰 疫情期间欠费不停水
2020-02-25 08:56: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24日,记者来到南通市水务公司营业大厅,看到各服务窗口前,不少市民间隔着排成几队在等待办理业务。

仅21日一天,公司本部、开发区分公司及政务中心营业窗口就总计接待1500余人次,其中大部分办理水费缴纳业务。在随后两天中,公司本部营业厅日均业务量500件以上。由于办理业务人数较多,为满足用户需求,提升服务效率,公司本部及政务中心都在原业务窗口基础上各临时增设一个窗口。由于仍处于疫情防控期间,除公司本部周末正常上班外,开发区分公司及政务中心等其他窗口周末仍暂停服务,有办理业务需求的用户可至公司本部。

市水务公司提醒用户:疫情期间公司实行欠费不停水,大家可在疫情结束后缴费或尽量错时错峰缴费。疫情关键时期,建议大家安心在家,老年人可让子女帮忙通过支付宝、微信等平台缴纳水费,减少出行。(记者俞慧娟 通讯员 陈玉同)

标签:政务中心;疫情;水费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