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车管所半天办理业务1100人次 驾照到期无需着急扎堆换证
2020-02-25 08:58: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是市车管所窗口恢复部分车管业务办理的第一天。不少市民依然赶来办事,等候区一度排起了长队,其中不少是驾驶证有效期满前来换证的群众。仅昨天上午,市车管所办理业务总量就达1100人次,其中现场受理450人次,而下午时分,现场受理量达650人次。

警方提醒,对驾驶证有效期满的,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统一延长办理期限,不影响正常驾车,广大驾驶员无需着急扎堆换证,同时鼓励办事群众采取预约服务的方式,拨打电话89100000、85269000登记预约办理时间,或通过互联网办理业务,避免窗口出现人员大量聚集、长时间排队等候。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24日起恢复部分交管对外服务窗口业务接待工作。目前,市车管所以及市区各交警大队的窗口全部恢复对外开放,工作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4:00至17:00。(记者 张亮 通讯员 苏锦安)

标签:车管所;驾驶证有效期;办事群众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