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疫情期间南通务工人员居住证可预约上门办理
2020-02-22 10:01: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南通市公安局再推服务举措,疫情期间凡是企业务工人员办理居住证,将由民警预约上门集中办理,确保群众“零跑腿”。

连日来,南通不少企业陆续复工。根据要求,对外来人口集中的企业和项目,警方将建立复工企业“一企一警”的警企联络沟通机制,落实疫情期间从业人员相关防疫要求,现场解答问题,预约上门集中办理居住证等业务,为企业提供便捷服务。针对窗口现场办理,一律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开辟绿色通道,相关材料符合受理条件时,做到一次性告知、一站式受理,确保快速受理办结。

对确有需要开设窗口服务的,做到场所和物品定时消毒、办事群众体温检测,合理设置应急受理岗和等待隔离区。警方提示,疫情防控期间,倡导办事群众通过南通公安微警务、交管12123等政务服务平台进行网上自助办理各类公安行政审批和服务事项。(记者张亮 通讯员苏锦安)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