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启东发布责令召回公告 吕四一药房出售“飘安”口罩被召回
2020-02-09 17:09: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7日,启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责令召回公告,吕四仁惠堂大药房出售的河南“飘安”口罩被责令召回。

启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启东市仁惠堂大药房近期销售标注河南飘安集团有限公司的一次性使用口罩涉嫌为问题产品。当前为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及身体健康,现责令启东市仁惠堂大药房立即召回已售的上述口罩。

召回流程如下:2月9日~2月28日(每日9:00~17:00),涉及上述药店的消费者可持购买的口罩及相关消费凭证到位于启东市吕四港镇天汾镇人民路18号的启东市仁惠堂大药房办理退货,并如实填写召回登记表(登记表置于药房内)。

启东市场部门表示,为了自身安全及公众安全,请广大消费者积极配合,凡是在启东市仁惠堂大药房购买的上述口罩,均应无条件退回。 记者黄海

标签:启东市;药房;口罩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