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领导督导农村疫情防控工作:筑牢“防控墙” 当好“守门人”
2020-02-08 14:39: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记者张烨)昨日,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带队,再次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到通州区张芝山镇部分村居和锡通科技产业园内的企业督查指导。他再三叮嘱村居干部和企业负责人,以一严到底、抓实抓细的作风,筑牢“防控墙”,当好“守门人”,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庄中秋首先来到张芝山镇通启桥村,在农村道路卡口,他与正在值守的2名志愿者及村干部进行了交流,询问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意见建议。他指出,当前农村人口流动日渐增多,防控进入关键窗口期,农村每一个道口都要严防死守、严密排查,真正把属地防控、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任务压实到每一个具体卡位、每一个基本单元。

在芝山新村门口,值守人员认真检查登记来访人员的身份信息,并测量体温,对外来人员一律不放行。庄中秋对大家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肯定,鼓励他们从严扛起“看家护院”的担子,守护好居民小区这块重要阵地。

眼下企业复工即将来临,防控措施准备得如何?庄中秋来到锡通科技产业园,随机走入紫罗兰家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谈,了解《南通市企业复工及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落实情况。他指出,要根据全市的统一部署,坚决做到复工前机制建立到位、员工排查到位、防控物资到位、内部管理到位、宣传教育到位,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支撑。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扬等参加督查。

标签:防控;疫情防控;复工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