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建筑工地复工开工不得早于20日24时
2020-02-07 16:31: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针对房屋建筑工程和轨道交通工程施工人员集中、流动性大、外来施工人员多的特点,昨天,记者从南通市住建局获悉,市住建部门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建筑工地管控工作的通知》,全市所有房屋和轨道交通工程一律不得早于2月20日24时复工、开工,具体复工时间、方式,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疫情防控期间,全市所有房屋和轨道交通工程的全部相关人员不得提前返通。工地现场实行全封闭管理,在复工前除留守值班人员外,其他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工地生活区、办公区和施工现场等区域。项目留守值班人员要佩戴好口罩等防护设施,定时测量体温,不得前往公共场所参加聚餐、聚会等活动,对发现体温异常或有干咳、全身乏力等症状的,要及时就医诊治,并按规定上报。(记者蒋娇娇)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