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启东市启隆党员冬训会以“讲学做”点燃课堂氛围
2020-01-21 14:49: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1日南通讯(通讯员 张莉丽 沈灵卫 )日前,启东市启隆镇召开2019—2020年度党员冬训动员大会。全体机关干部、社区干部、老干部支部、派出所支部、企事业单位党支部负责人、部分社区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该镇人大主席刘锦华作冬训动员讲话:从强化大局意识,找准新时代冬训工作新定位;强化精准意识,把握新时代冬训工作新任务;强化创新意识,取得新时代冬训工作新成效;强化责任意识,提升新时代冬训工作新水平四个方面对党员冬训工作做了动员,明确了今年冬训的学习内容、学习重点、学习要求。

启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党史办主任陆红琴带来冬训第一课《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启隆今年的冬训课堂点亮了第一把火。镇党委书记薛海给大家上了一堂题为《坚定制度自信? 走好中国道路》的党课。从三个方面为大家辅导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社区党员同志组织开展的一系列的“讲学做”冬训宣传活动,将冬训活动向更火更热的氛围推进。比如,开展冬训知识竞答,寓教于乐,大家积极参与,气氛热烈;开展民俗文化展示活动——写春联,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全体居民在近距离欣赏传统文化的同时,也收了获满满的幸福感;“喜迎春节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改善生活了全镇环境卫生状况,营造祥和、干净、整洁、优美的节日环境,同时也引导全镇居民从自身做起,自觉改变不文明行为,提升环境卫生意识,共建共享良好镇区氛围。通过2019年度身边好人、文明家庭表彰见面会,推动全镇居民学习先进典型,弘扬道德力量,传播好人精神和文明风尚,在全镇进一步营造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