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文峰街道举行“劳模之家”成立仪式
2020-01-17 14: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7日南通讯(通讯员陈汉彬)日前,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总工会举行“劳模之家”成立仪式暨迎新春劳模座谈会,来自辖区近20名在职劳模,以及市、区、街道相关领导共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与会劳模及参会领导首先参观了葛美才省示范劳模工作室,听取了江苏省劳模葛美才的创新经验以及如何发挥好劳模示范引领作用的介绍。南通市总工会副主席叶新春在认真听完汇报介绍后,对南通华信中央空调有限公司企业劳模集群全体人员在促进企业经济发展中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高度肯定,同时希望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再创佳绩。南通市总工会副主席叶新春、崇川区总工会副主席龙祥还共同为文峰街道“劳模之家”揭牌,并向各位劳模赠送了福袋和新春贺卡,对各位劳模致以新春祝福。

  崇川区劳模、南通华信中央空调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公司副总经理、文峰街道总工会挂职副主席曾海贤,崇川区劳模、文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徐贤,南通市劳模、厂南社区党委书记、社区工会联合会主席朱雪梅等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作了交流发言。文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总工会主席孙燕在劳模座谈结束后发表讲话,她在充分肯定全体劳模立足岗位、勤奋工作、勇于创新取得成效的同时,也对各位劳模提出了诚恳的建议,希望劳模们继续努力前行、登高望远、再创辉煌!

标签:劳模;文峰街道;崇川区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