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三里墩社区开展“冬日送福迎新年,墨香浓浓暖人心”活动
2020-01-17 14: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7日南通讯(通讯员 张尉)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增强和渲染辖区节日氛围,更好地为居民提供文化服务,结合党员冬训工作,1月17日上午,南通市文峰街道三里墩社区党委、工会联合会开展“冬日送福迎新年,墨香浓浓暖人心”活动。

  当日,由红韵书画社牵头,陈二学老先生带领志愿者在社区活动室挥毫泼墨,义务为社区居民写下一幅幅苍劲有力的“福”字和一幅幅喜庆的对联以及主题挂轴,接着由党员志愿者们带着写好的福字下到邻里送给居民们,拿着一张张爱心满满的“福字”,老百姓的脸上都笑开了花。随后,由党务书记张尉给辖区的支部送去了喜庆的挂轴,并对所有支部对2019年度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

  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社区上下的一致好评,不仅让社区增添了不少“年味”,也给党员冬训工作营造了浓厚的氛围,让党员们都投入到服务居民,服务社区中去,传播了良好的文化氛围。

标签:冬训;中华传统文化;居民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