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A⁺雏鹰计划”校企合作签约暨纬创雏鹰班建班仪式在南通职大举行
2020-01-08 15: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8日南通讯(通讯员 范玮 吴道兵 陈广健 )日前,苹果主导的“A⁺雏鹰计划”纬创雏鹰班建班仪式在南通职业大学举行。

  “A⁺雏鹰计划”是多企业多学校多专家共建的人才培养模式,注重课程体系的创新、教学方式的改变、实践技能的培养,由校企共同实施工学一体化课程、人生技能课程、企业实习等。南通职大副校长戴世明、苹果采购运营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供应链教育项目经理孙巍、纬创资通(昆山)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处副处长杨川逸等企业高管出席活动,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陈广健主持活动。

  戴世明对苹果公司、纬创集团实施“A⁺雏鹰计划”、履行社会责任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要求学院以“A⁺雏鹰计划”为切入点,深入打造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人才培养新模式。果采购运营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供应链教育项目经理孙巍、纬创资通(昆山)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处副处长杨川逸分别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对纬创雏鹰班充满期待。

  现场孙巍经理授予戴世明副校长“纬创雏鹰班”班牌,杨川逸副处长代表纬创集团与该校签订校企合作协议,“A⁺雏鹰计划”学员代表作表态性发言,并进行集体宣誓。南通职大教务处和科产处领导、机械工程学院项目组成员、纬创雏鹰班全体学员参加活动。

标签:⁺雏鹰计划;南通;纬创雏鹰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