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中学生入选女排国家队后备人才
2020-01-08 14:36: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沈樑)近日,在中国排协官网报道中国女排组织国家队后备人才集训队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的新闻中,备受关注的女排国家队后备人才具体人选首次曝光。南通市南通中学学生吴梦洁、周页彤入选该后备人才集训队。据了解,本次成立的中国女排组织国家队后备人才集训队共有14人。

  本次入选女排国家队后备人才集训队的南通籍新秀吴梦洁、周页彤均是南通中学在籍学生。其中,吴梦洁就读于高二年级,周页彤就读于高三年级。2019年9月,她俩在U18世界女排锦标赛上曾为中国队夺得第4名立下汗马功劳,当时吴梦洁有6场比赛荣获全场最佳得分手,周页彤获得一场全队最佳得分手。

  此次南通中学学生入选女排国家队后备人才,得益于学校长期以来一直坚持“体教结合”、全面贯彻素质教育方针,注重学生特长发展。截至目前,南通中学已培养出6位世界冠军,分别是排球冠军张洁云、殷勤、张希,羽毛球冠军吴健秋,乒乓球冠军李菊、陈玘。

标签:南通;集训队;国家队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