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启动新时代南通“发展四问”大讨论
2020-01-08 14:31: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张烨)昨天,市委组织部正式下发《通知》,明确从本月中旬至3月底,南通市将在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开展新时代南通“发展四问”大讨论活动,发动广大党员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实际行动,为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开启基本实现现代化新征程,在“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上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作出更大贡献。

  本月3日,市委召开十二届十次全体会议,对今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会议向全市党员干部提出了“面对新机遇,我们准备好了没有;面对过万亿,我们准备好了没有;面对大项目,我们准备好了没有;面对争先锋,我们准备好了没有”新时代南通“发展四问”,对推动“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果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

  《通知》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根据全市统一部署,结合实际制定工作方案,综合采用组织学习、集中讨论、开展征文、网上讨论多种形式,并紧密结合党员冬训,组织开展大讨论。广大党员要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在南通全方位融入苏南、全方位对接上海、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如何从本职工作做起,进一步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面对新机遇,如何破除本领不强、状态不佳等问题,在奋发有为、开拓进取上走在前、作表率;面对过万亿,如何破除自满自足、因循守旧等问题,在解放思想、提质增效上走在前、作表率;面对大项目,如何破除不敢担当、敷衍塞责等问题,在攻坚克难、苦干实干上走在前、作表率;面对争先锋,如何破除标准不高、得过且过等问题,在对标一流、追求卓越上走在前、作表率。

标签:南通;思想工作;新时代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