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老中青三代艺术家携手登台南通市流行音乐协会举办新春音乐会
2020-01-06 09:53: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诗朗诵。 记者龚丹

  

  古筝演奏。

  

  二重唱。

  晚报讯 4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2020南通流行音乐会在如东中等专业学校大礼堂举行,南通市老中青三代艺术家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本台音乐会形式多样,除萨克斯的演奏组合外,独唱、二重唱、三重唱、纯人声的不同组合让观众享受到歌唱艺术的情深意切。诗朗诵《春天遂想起》构成了一幅乡音诗画,感动了全场观众。老一代演奏家的口笛独奏《云雀》精彩依旧,新生代的流行音乐青年用传统的古筝与中国鼓的组合,将国粹京剧《夜深沉》演奏得妙不可言。吉他小尤弹唱原创歌曲《Hong Kong97》则展示了南通音乐青年的生机和活力。

  市流行音乐协会主席沈浦生表示,艺术家们的专业水平和良好的音乐素养、驾驭舞台的能力,赢得了全场观众阵阵掌声和赞誉。

  本场演出由南通市文化馆、南通市流行音乐协会、如东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如东县文化馆、如东中等专业学校承办。 记者龚丹

标签:记者龚丹;流行音乐;演奏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