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门一男子酒后驾车发生事故想让妻子顶包被识破
2019-12-27 11:40: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7日南通讯 (通讯员 刘峰)日前,海门一男子酒后驾车发生单方交通事故,却让毫不知情的妻子“顶包”,结果面对民警和一脸蒙圈的妻子时,谎言很快就不攻自破。

  事发当天,海门包场派出所交警中队接警称,包场车站西侧一轿车撞在树上,人受伤,车损严重。交警迅速赶赴现场,发现有一辆轿车撞在树上后横在路中间,受损很严重。处警民警询问事发时是谁驾驶的轿车,一女子说驾驶员是其丈夫,丈夫在事故中受伤,刚才去医院做了包扎,现在回家了。待民警勘查完事故后,会同该女子找到其丈夫。

  当询问事发时是谁驾驶的轿车时,男子满嘴酒气,说话支支吾吾,但一口咬定是他妻子开的车。可是,面对眼前的事实和一脸的蒙圈的妻子,男子的谎言很快就不攻自破,承认是自己饮酒后驾驶车辆发生了单方事故的,自己在事故中受伤。经检测,男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154.1mg/100ml,达到醉驾的标准。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标签:妻子;男子;海门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