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开发区召开2019年度见义勇为表彰大会
2019-12-27 11: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7日南通讯(通讯员 席如明)12月26日下午,南通市开发区召开2019年度全区见义勇为表彰大会。开发区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陈一鸣,开发区公安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金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鹏,见义勇为基金会秘书长武兴东等同志出席参会议。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全区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和保安辅警,并对见义勇为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陈一鸣理事长代表区见义勇为基金会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向长期以来一直关心支持见义勇为事业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就推动见义勇为工作发展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强化宣传、树立风尚。见义勇为是社会风气的“晴雨表”、社会道德的“风向标”,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使人人都能够看得见“晴雨表”,个个都能找得到“风向标”,让崇尚正义、追求崇高成为社会主流的价值观;二是珍惜英雄、善待英雄。健全见义勇为权益保障和困难帮扶机制,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社会各界的关爱,感受到见义勇为的崇高价值;三是全民参与、携手共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健全和完善“党委政府主导、部门联动、社会协同、公众参与”的工作格局;四是加强建设、夯实基础。要切实肩负起组织者、推动者、实践者的工作使命,为见义勇为提供力所能及的关怀,发挥见义勇为网格员队伍的“千里眼”和“顺风耳”作用,努力提高见义勇为知晓率。

标签:见义勇为;见义勇为基金会;党组成员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