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如东供电退役军人党员服务队获评“最美退役军人”
2019-12-25 15:45: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何家玉)2019年度“最美退役军人”评选结果昨天出炉,国网江苏电力(如东公司)退役军人党员服务队榜上有名,系江苏唯一典型,也是全国唯一的获奖群体。

  国网江苏电力(如东公司)退役军人党员服务队,于2001年7月由4名退役军人党员共同发起,先后有75名退役军人参加,现有52名退役军人。18年来,他们始终恪守党的宗旨,坚持准军事化管理,为百姓提供应急抢修服务,免费对企业开展用电安全、节能减排、运维管理等方面的“电力体检”,保障重大项目建设用电,群众满意率100%。

  除了抢修运维,帮扶困难群体也是他们重要的服务内容之一。在服务队退役军人爱心行为的感召下,国网江苏省电力如东公司成立了“共产党员服务队爱心帮扶专项基金”,先后资助孤寡老人、伤残军人、革命老红军等200多名,捐资金额32万余元,其中6名成员更是坚守承诺照顾烈士父母35年,曾获”中国好人”“全国用户满意服务明星班组”“全国模范职工小家”等称号。 (下转A2版)

  如东供电退役军人党员服务队获评“最美退役军人”

  (上接A1版)

  据介绍,2019年度“最美退役军人”学习宣传活动由中宣部、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开展,通过选树优秀退役军人典型,宣扬先进事迹,进一步激发广大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经广泛发动、层层推荐、严格评审,共推选出20名年度“最美退役军人”。

  央视制作的特别节目《闪亮的名字——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仪式》,昨晚在CCTV-7国防军事频道播出,25日13:18和16:39还将分别在CCTV-1综合频道和CCTV-12社会与法频道重播。

标签:退役军人;供电;军人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