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双十二”再掀购物潮 网购达人置办年货物流企业沉着应对
2019-12-13 11:02: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昨天,在宝湾国际物流园,德邦快递工作人员在现场忙碌。)

  本网讯 “双十一”的热潮刚刚消退,“双十二”接踵而至。昨天,记者走访了通城几家快递公司,发现大多数快递物流企业从人力、运力、场地等方面都提前做好了准备,尽力保障小高峰期快件处理能力和速度。

  “我们公司预先制订了业务旺季服务保障工作方案,及时应对快递旺季期间各种突发状况,避免邮件、快件积压、延误或爆仓,为顾客提供优质的快递服务。”江苏德邦物流有限公司南通港闸北大街分公司负责人徐琦介绍。

  正在一小区快递代收点取快递的市民齐女士是一名网购达人。小到餐巾纸、牙刷等日用品,大到家用电器、家具,甚至装修材料,她都是通过电商平台购买的。“‘双十一’已经买了不少东西,这次又补了点货。今年过年比去年早些,所以有些年货也一起在网上买了。”齐女士说,她和家人白天都忙于工作,所以决定在网上购置部分年货,不仅节省时间、享受优惠,还省去了在超市排队付款等麻烦。她说,现在的网购支付形式更方便,送货速度也更快。往年“双十一”或“双十二”,快递会变成“慢递”,但是今年部分快递的送货速度已经和平日基本接近了。

  记者徐培钦

标签:快递;国际物流;快件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