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闸桥社区:门球友谊赛,展夕阳活力
2019-12-11 15: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1日南通讯 为进一步丰富离退休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离退休老干部良好精神风貌,日前南通市崇川区狼山镇街道闸桥社区承办了第22届军民门球友谊赛。比赛在剑山门球场举行,来自港闸开发区队、崇川区老干部队、学田队、军休队等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南通市门球协会主席叶晓平出席活动并为活动致辞。

  比赛场上,老干部们精神焕发、斗志昂扬,手握重槌,气定神闲,挥杆对垒、沉着冷静,击球力度和角度都控制的非常专业。“过门”“撞击”,充分展现了“夕阳红”的活力。

  本次比赛,不仅让离退休老同志们以球会友,切磋技艺,还锻炼了身体,有利于老年人的身心健康和感情联络,更体现了社区同志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关爱,让他们能够时刻保持着热爱生活、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开朗乐观的健康心态。(陈美芳)

标签:离退休老干部;精神风貌;崇川区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