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文峰社区:彩绘核心价值观,德法宣传润心田
2019-12-09 13: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9日南通讯 为了营造崇德向善、尊法守法的社区氛围,向居民展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宪法宣传、廉政教育等。7日下午,由南通市崇川区新城桥街道文峰社区党委、监委会联合南通师范青年志愿者协会、南通中学高一六班,开展了“彩绘核心价值观 德法宣传润心田”墙体彩绘活动。

  “文化墙”由十多名绘画志愿者和网格的美术爱好居民齐齐上阵,充分考虑居民的喜爱方式和接受程度,精心设计宣传图画和文字,直观形象、生动活泼,将陈旧的小区出入口墙面变成了宣传核心价值观,德法宣传的新窗口。经过半天的辛苦,原本黯淡无光的墙面变得光彩夺目,彩色的墙绘吸引了不少人的注目,不少小区居民和经过的路人都驻足观看。居民都说:“以前墙上没有这些墙绘,全是小广告,看着很不舒服,现在好了,不但传播了正能量,还美化了社区环境,真不错!”

  此次的墙体彩绘以润物无声的宣传形式,成为文峰社区网格文化建设中,居民身边潜移默化的“宣讲团”,让新时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走进党员群众的内心,使“文化墙”成为崇德向善、尊法守法价值体系建设的前沿阵地。(季芳)

标签:居民;社会主义核心;核心价值观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