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厂北社区:党建引领共议事 楼道安全齐商议
2019-12-09 13: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9日南通讯(通讯员 陆芳)日前,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厂北社区锦绣邻里开展邻里议事会,就楼道堆放影响安全问题进行议事,力图解决居民关注的安全问题。

  锦绣邻里理事长王井基详细阐述自己与其他四位理事之前在楼道里巡查所发现的问题,主要是楼道里堆放纸盒和废旧物品,甚至安装隔门,严重影响楼道卫生整洁,有安全隐患。各个理事和楼道长纷纷发言,有的表示将率先清理自家门前物品做好表率,有的建议大家分组入户劝说居民,有的提出物业也需要加强管理,居民自觉和物业监管双管齐下,才能更好维护楼道整洁。锦绣邻里部分理事、理事长、楼道长同时也是“平安驿站”的志愿者,大家提出在巡逻队中发现其他邻里有楼道私拉电线的情况,希望大家做好居民工作,从锦绣邻里做起,坚决杜绝私拉电线、电瓶车楼道充电等安全隐患,保卫居民平安。

  据介绍,锦绣邻里定期开展邻里议事会,以党建为引领,以“集民智、聚民意、解民忧”为工作思路,居民发现问题、讨论问题、积极行动,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探索打造居民“共建、共治、共享”的新格局。

标签:楼道;邻里;居民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