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通城本周“晴歌”高唱 气温回升明显最高温18℃
2019-12-09 11:10: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记者陈静)受冷空气影响,上周南通市迎来了4天的零下低温,平均气温只有5-6℃,体感寒冷。据市气象台最新资料分析,本周冷空气影响减弱,南通市天气将开启持续的晴好模式,气温总体上会有明显的回升。其中,11日和14日前后受弱冷空气影响,气温略有起伏。

  刚刚过去的周末,南通市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都在零下,不过白天阳光持续在线的晴空模式,使得气温上升较快,就拿昨日来讲,最高气温达到了11.9℃。本周阳光继续光顾南通市,从目前预测来看,平均气温7-8℃,较常年偏高;最高气温18℃左右,出现在15日白天,最低气温3℃左右,出现在13日早晨。不过,尽管气温回升,昼夜温差还是较大的,大家早晚出门要注意添衣保暖。

  值得注意的是,本周风向多变,前期以西南风为主,后期多东到东南风,风力一般为陆上3~4级、沿江江面4~5级、沿海海面5~7级,其中11日和14日前后受弱冷空气影响,偏北风略增大,最大风力陆上4~5级、沿江江面4~6级、沿海海面6~8级。

  【近3日天气预报】

  9日:晴到多云,西南风3-4级,4-15℃;

  10日:晴到多云,西南风3-4级,6-17℃;

  11日:多云,西北风4级左右,6-14℃。

标签:天气预报;南通市;气温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